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关于举办“特色高水平大学...
机关党委2022年“七一”评...
关于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2017-08-29 17:40  

8月26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重规矩,我们这么做”、专题警示教育和争做合格组工干部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研讨。正处级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洪芳主持会议,就“什么是党的规矩”“为什么要守规矩”“怎么样守好规矩”等问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党的规矩的重要论述,并就重规矩、守纪律、改作风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部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自己关于严守政治规矩、坚持组织原则、增强法治观念、守好纪律底线、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等的看法和体会。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作了重点发言,他围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政治文化建设、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及落实好合格组工干部5条具体标准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并对全体组工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锤炼坚定的政治品格,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最大的政治规矩,做到熟悉、严守和敬畏政治规矩、工作规矩和纪律规矩,真正从“陈杨周”案件汲取教训;二是要践行公道正派的核心理念,弘扬和传承好组织部门公道正派、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优良部风;三是要提高履职尽责的专业素养,全面了解掌握干部、组织、人才工作各项政策、程序及惯例;四是要锻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深、实、细、严、快”;五是要树立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

                                                    程改荣 审核:洪芳

                                                     2017年8月26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