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关于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
关于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更多...
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
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要讯>>正文

我校中层干部素能提升专题研修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2022-07-11 15: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层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我校依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南京大学基地,举办中层干部素能提升专题研修班。7月11日上午,研修班开班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中美文化中心举行。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我校党委书记陆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开班式由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韩顺平主持。

    杨忠代表南京大学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未来发展规划,全体学员观看了南京大学宣传片。

    陆林作了开班动员。他指出,本次专题研修班是落实我校与南京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一次深度合作。本次培训依托南大优越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资源,结合工作实际需要,以南大党建和事业发展积累的丰富、宝贵的办学经验为基础,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及实践考察等环节,将全面提升我校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是一次探寻精神力量的朝圣之旅,也是求取致胜真经的学习之行。本次培训班机会难得,为圆满顺利完成学习任务,他对全体受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空杯”心态“入学”,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端正学习态度,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想信念教育、作风教育,夯实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以“满格”状态“上课”,培训期间要沉下心来、潜心研修,课前认真研究思考,带着问题听讲座;课上广泛交流研讨,带着实践学;课后主动请教,及时总结当天的培训内容和自身的成长感悟,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要以“奔跑”姿态“答卷”,要以“铸魂、赋能、强基”作为本次培训的目标,带着政治意识去学,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增强自身政治定力;成为改革创新的带头人,从大局出发,深度参与和推动学校改革攻坚;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领路人,始终瞄准远大理想,用创新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谋划学校发展,将学习成果转化到伟大的实践中,走好“赶考”路,书写新“答卷”。最后,他提醒各位学员务必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与作息时间,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个人防疫责任。

    开班式结束后,杨忠教授为全体学员上了主题为“跟习近平总书记学做好干部”的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由潘淑琴带队,49名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将进行为期一周的素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