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关于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
关于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更多...
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
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要讯>>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暨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
2022-01-12 16:41  

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主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暨机关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20个党支部书记按照《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方案》的要求,重点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党支部建设、开展支部党组织生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等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赵保平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2021年各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强化政治责任,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各项事业的发展。一是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民办实事、走访基层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认真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时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和工作要求,坚持党风党纪日常教育和严格执行纪律相结合,积极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有力提高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三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队伍建设,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着力提升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选树先进典型加强示范引领,抓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师德师风、保密和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发挥模范作用得到较好发挥,为机关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起到了关键作用。针对当前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改进措施。

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6个督查测评小组对20个支部进行了量化评分。

会上,赵保平对近期开展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荐工作和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