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关于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
关于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更多...
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
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要讯>>正文

机关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12-27 09:11  

11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学习研讨。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决定》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和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上,机关党委中心组围绕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赵保平作“增强制度意识,狠抓制度落实”重点发言,校党委常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办主任王先柱作“贯彻落实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社会治理内涵推进学科体系建设”重点交流;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所长)陈选华围绕“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进行了专题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全会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这是我国国家制度强大生命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

赵保平在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要学出忠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要学出自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学

出担当,把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扛起来,把做好机关部门工作的责任担起来。要学出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争当建设模范机关的先锋干将。

会上,机关党委对主题教育督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迅速组织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和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和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视频。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