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关于2024年选调生选拔工作...
关于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更多...
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
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要讯>>正文

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06-24 12:28 zzb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6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李辉生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学校实际,就我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意义及具体要求讲了三点意见。会议由副校长李家新主持。

李辉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既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又是学校贯彻科学发展观的现实需要,是进一步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我们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途径。

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李辉生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他强调,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按照实行分类指导、突出实践特色、激发内生动力、注重继承创新的原则,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的活动形式,切实的工作方法,保证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组织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李辉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统筹兼顾,做到组织领导到位、计划安排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把创先争优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家新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第一,各基层党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讨论李书记的动员讲话,并于七一前做好各单位的再动员工作。第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本单位的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主题、目标任务和落实措施。第三,要注意宣传引导。善于发现、树立和培养先进典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各单位确定专人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及时上报有关活动开展情况和典型经验。第四,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学校和各单位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保证活动效果。要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相结合,全面完成整改落实后续任务。当前,要特别抓好毕业生就业与离校、学期结束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创先争优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在校的校党政领导李辉生、李家新、陈润、葛芦生、张国宝,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