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关于举办“特色高水平大学...
机关党委2022年“七一”评...
关于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活动>>正文

(图文)我校党员干部在金寨干部学院接受理想信念专题培训
2017-09-26 09:19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校于9月下旬和10月中旬在金寨干部学院举办两期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支部书记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校党政领导分批参加培训班学习。

92124日,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金寨干部学院举办,部分校领导,各基层单位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副校长祖明代表学校党委在开班式上指出,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作为这次培训班的主题,就是要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亲身感受当年革命的艰难、胜利的不易。他要求大家从革命圣地汲取精神动力,坚持和传承大别山精神的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增强党员意识不懈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为国为民的坚定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本期培训班集中听取了邓正霖教授《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忠诚品格》、高奎教授《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建责任》和汪庆明教授《用习近平系列讲话武装头脑,做“讲重作”时代楷模》专题报告,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墓园、红军墓园、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等体验式课程。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培训形式活泼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参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悟很深,收获很大,是一次有收获、有提高、净化心灵、提升灵魂的深度学习,并表示一定要把弘扬大别山精神贯穿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教育中去,做推进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和带头人。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