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关于举办“特色高水平大学...
机关党委2022年“七一”评...
关于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建>>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2018-10-25 09:24  

1024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在主楼41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为清主持会议。

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首次提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就是要打造一支勇于担当、信念坚定、战斗力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具有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刘明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要求,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行动指南,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根本目标,牢牢把握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这个重点任务,将其作为“行动总纲”贯穿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过程。

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黄勇传达学习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精神,就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团委书记王先柱结合挂职工作,对新时代领导干部政德建设进行了主题发言,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会上,张为清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程改荣     审核:刘明

                   2018年10月26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