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关于举办“特色高水平大学...
机关党委2022年“七一”评...
关于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工要讯>>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1-09-30 10:37  

9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主417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党委、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集中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通知精神。

针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还传达了校2021年第一次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陆林在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十三次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反馈了校党委2021年上半年对机关党委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调研督查情况,对机关党委近期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保密、党员发展、党费收缴、政治理论学习及支部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赵保平指出,机关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机关各支部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和研讨,认真制定并落实支部2021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持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支部建设与部门工作深度融合;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好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规范学习,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管理,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