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员简介|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党校工作|机关党建|人才工作|规章制度|时代先锋|专题教育
2023年“七一”评选表彰推...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
关于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党的...
关于举办安徽工业大学首届...
关于举办“特色高水平大学...
机关党委2022年“七一”评...
关于召开2021年度处级单位...
更多...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
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
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
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
更多...
电子邮件:zzb@ahut.edu.cn
联系电话: 0555-2311705
地址:安徽工业大学科技楼4层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2016-05-30 15:50  

各学院党委:

为进一步规范有序做好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接及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关于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

1.做好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提醒工作,提醒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在组织关系介绍信3个月有效期内及时转接党员组织关系;二是预备党员转接组织关系后一定要按期办理转正手续;三是务必及时将介绍信回执寄回本学院党委。

2.毕业生党员要填写《安徽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党员简明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前让党员先了解报到单位党组织的名称及相关转接要求,并在登记表上注明。

3.能够接收党员组织关系的是县(区)及以上党委组织部门或中央、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党委组织部门,每位党员只能开具一张介绍信在有效期内转接,调出党员的《离校清单》由学院党委秘书签字确认,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2。

4.留校工作的研究生毕业生党员,除留在本学院外,由党员本人携带介绍信到工作单位报到;留在本学院,但不同支部的也要将组织关系介绍信经过学院党委秘书从一个支部转到另一个支部。

5.因改派或其他原因需要更换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在原介绍信开出6个月内,凭原介绍信、新报到证或单位证明到学院党委更换,原介绍信收回并贴在新开介绍信第一联的下方。超过6个月的,视同自行脱党,不再办理,特殊情况的让其本人直接与党委组织部联系。

6.毕业生党员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时,要在《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登记表》(见附件4)上签字后再领取;委托他人代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应出具委托书并签字。

7.各学院要根据毕业生党员转接情况,及时更新党员数据库,调整相关信息,确保党员数据库信息准确。

二、关于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归档

各学院在整理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归档时,实施专人负责制,应安排二人为一组,对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档案逐一核对查实,填写《2016届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归档审核登记表》(见附件5),并签名确保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的完整性。档案整理完毕后,各学院应将《2016届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归档审核登记表》装订成册,由本学院党委集中保管。

三、关于选调生档案及组织关系问题

1.参加面试的选调生个人档案请于6月30日前移交至组织部,在选调生分配结果出来以后,其个人档案由学校统一办理。

2.参加面试的选调生组织关系先由各学院开出,提醒学生本人注意保管好介绍信。待正式分配结果出来后,选调生持原介绍信到组织部换取新的介绍信。

四、有关材料报送

1.请各学院在6月30日前将2016年《安徽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党员简明情况登记表》(附件1)、《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登记表》(附件4)纸质版报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zzb@ahut.edu.cn

2.请各学院结合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及时对2016年党员调出、调入的介绍信存根按规定格式做好目录(见附件3),调出的要分省内、省外进行整理;同时在6月30日前将2015年党员调出、调入的介绍信存根目录送党委组织部审查进档。

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2016届毕业生党员简明情况登记表

附件2: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注意事项

附件3:调出调入卷内目录格式

附件4:2016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登记表

附件5:2016届毕业生党员入党材料归档审核登记表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30日

关闭窗口
安徽工业大学主页 | 学校办公室 | 纪委 | 党委宣传部 | 学生工作处 | 离退休工作处 | 保卫处(武装部) | 团委 | 工会 | 管理后台登录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湖东北路500号  邮编:243002